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遇见奥普科星

时间:2019-06-04 17:00来源:奥普科星
  6月4日至6日,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奥普科星)携其主打两款产品——第五代全自动光伏边框生产线和中高温集热系统亮相。
图:奥普科星展台
  据了解:AP-5第五代全自动光伏边框生产线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模块化设计,极大的提高了设备生产效率和稳定性。产品分为短边框生产线和长边框生产线两种规格型号。系统设计充分考虑工艺流程优化,采用低功耗、低噪音、废料回收等节能环保设计,为客户提供优质良好的服务。
  中高温集热系统具备太阳能高温热利用高温集热、清洁高效、应用广泛等特性,备受与会嘉宾关注。来自西班牙、迪拜等参展嘉宾积极交流系统技术问题,表示后期保持互动,推进项目合作。
  奥普科星是专业从事新能源领域自动化装备设计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光伏边框自动化生产设备、中高温集热管总成装备、自润滑轴套成型装备在国内细分行业具有领先优势,获中国科学院“散裂中子源”项目参建工程重要贡献奖。北京市科委授予中高温集热管自动化成套设备北京市国际技术合作基地,北京市工信局认定的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企业。

注:本文章转载自奥普科星,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