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科工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并获得集团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多项荣誉

时间:2019-06-13 18:03来源:华电科工
  6月12日,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电科工)在京召开文化纲要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成功发布新修订的《华电文化纲要》和《中国华电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同期发布了华电科工首份一带一路报告——《我是华电Superman》和中国华电第四届优秀社会责任案例,及8家直属单位可持续发展报告。
  华电科工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获得社科院四星半的评级,荣获最具责任品牌影响力奖,申报的“绿色能源助力‘一带一路’绿色发展”荣获十佳社会责任案例奖,“几内亚的‘中国巨龙’”“巴淡电厂的华人小伙”“谢谢你点亮了我的生活”等3项故事入选《我是华电Superman》,华电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文端超出席发布会并领奖。
  此次表彰,是对华电科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华电科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稳步推进深化改革,着力提质增效,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绿色能源战略,全力实施“大海外”战略,全面推进高端装备制造、环保、水务、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及国际业务等产业发展,助力我国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彰显了华电科工社会责任品牌形象。
  据悉,发布会举行前夕,华电科工组织系统各单位开展了第四届“公众开放日”活动,既对社会公众展示了公司技术能力和社会贡献力,也深化了邀请对象对能源电力、清洁能源等各类知识的认识,践行了“度度关爱,低碳有道”的宗旨,为展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工企业”的公司形象创造了良好的宣传窗口。
  华电科工系统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单位通讯员在分会场观看了发布会。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电科工,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