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荣获节能减排标杆企业

时间:2019-07-12 14:41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7月2日,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组织的上海市节能减排小组活动十周年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标杆企业、典型小组、示范项目、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者,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荣获节能减排十佳标杆企业。
  近年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在市经团联、市工经联和电机行业协会的组织和领导下,紧紧围绕上海市节能减排目标和任务,发挥管理、技术人员智慧,在节能减排组织和发动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产品开发方面推出了高效低耗电机产品,能源管理方面坚持开展节能减排,年节约电量8.1万千瓦。
  据悉,未来上海市节能减排小组将聚焦技术创新、标准引领、质量提升、机制完善,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活动。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表示,将以四个聚焦为契机,推出更多更好节能电机产品,推进绿色制造,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成功实践者。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