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道荣新能源赠物资助力威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10:50来源:河北道荣

  2月7日上午,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道荣新能源)把价值14万元共计8500只(韩国进口)口罩捐赠给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红十字会,将用来支援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公安等工作人员。

  道荣新能源多年来一直持续关注、投身于慈善事业,并使之成为自己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十分重视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的同步化,始终持续地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推进我县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等医疗物资严重稀缺。为有效助力疫情防控,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向威县红十字会捐赠一批特殊又珍贵的礼物医疗物资。据了解,发文前,董事长薛道荣又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到第二批捐赠物资1500只口罩,即将捐赠给威县红十字会,累计捐赠口罩10000只,为早日战胜病魔助力。

注:本文章转载自河北道荣,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