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宸能源拟在山西投资清洁能源相关项目

时间:2020-04-07 16:3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太阳能光热联盟讯:3月30日-31日,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委书记王建江率领考察团到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旭宸能源)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产品研发运营和项目开发等情况,洽谈拟在天镇县相关投资项目具体情况。
图:旭宸能源总经理王宇向考察团介绍
  在包头工业园区,旭宸能源总经理王宇向天镇县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太阳能光热项目研发、示范、推广、应用和发展情况。
  天镇县考察团也详细了解了旭宸能源生态园项目运行模式,该模式如何收集转换利用太阳能,保障冬季采暖和供水需求。同时对其开发的水木嘉年华项目进行了考察,该项目是集绿色生态、游园戏水、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温泉水世界,涵盖一年四季开放的冰雪游乐和游泳馆项目,配套商业街、住宿、美食城等服务项目。
图:水木嘉年华旅游项目示意图
  随后,双方就项目落地及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会议现场
  王建江表示,天镇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丰富的自然资源、淳朴的民风民俗、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滋养企业蓬勃发展的膏腴之地。当前,天镇县处于转型突破的关键期、绿色赶超的机遇期,正在全力以赴抓项目,全员上阵抓招商,提升效能优环境,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旭宸能源在天镇投资完全符合天镇发展战略方向。希望旭宸能源能够结合天镇红色、古色、金色、绿色、本色等众多独特资源优势,全力加快项目合作步伐,充分发挥科技等方面优势,持续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强化要素保障,创优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落地。
  旭宸能源总经理王宇表示,通过前期深入天镇的多次对接,充分感受到了天镇广大干部亲商、护商的良好营商氛围,也看到了天镇丰富的资源和发展空间,下一步将尽快派企业规划设计部赶赴天镇,就选址、规划、环保等项目落地具体事宜,与天镇展开对接,早规划、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是推广与开发大阳热能利用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从起初的产品研发,2016年注册成立,后续示范推广到现在,已经发展到拥有三家技术研发机构、二位专利权人,拥有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专利技术,以商业秘密形式保护的专利技术有百余项,并建成了西部首个太阳能聚光集热系统技术工程实验室。公司主打产品槽式太阳能集热器及供热系统,实现了合理利用清洁可再生能源,可实现零排放、零污染、低成本运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