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项目授牌,爱能森赫爱斯技术品牌授权与规范化管理并行

时间:2020-05-31 10:20来源:爱能森

  5月28日,爱能森首个商业化应用项目——山东寿光三元朱清洁能源冷暖站被正式授予编号为HSES00001全国站点标牌和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重点技术牌匾,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莉、爱能森科技山东首席代表李怀升为站点揭牌。

  2016年,爱能森赫爱斯技术首个科技成果项目落成投运以来,已成功在山东、河北、河南、陕西等省市复制,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技术成果鉴定, 成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综合服务平台上第一批重点推广的科技成果,爱能森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入选环保部官网推荐的清洁热力核心技术的企业,品牌实力不断提升。

  除了对于站点设计“标准化、系列化、模块化、系统化、智能化、装配化”,增强系统的规范性、统一性以及可复制性;对于赫爱斯技术的品牌化授权与规范化管理也在不断加强,任何使用爱能森赫爱斯技术的清洁能源站点标准统一、形象统一,以达到能源输出的经济性、稳定性统一,将爱能森赫爱斯技术打造成为中国清洁热力的品牌。

  爱能森控股集团是以储热能技术为核心的清洁热力专业服务商,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成套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构建了以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为原始创新、以HSES(赫爱斯)系统为集成创新的核心技术体系。专注于高效储能系统、智能热力系统、能效管理系统、智慧能源系统、智能动力系统、智能电力系统、智慧管网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提供综合清洁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清洁热力“交钥匙”服务,通过能源互联网系统的建立,提供运维、储能、调峰等服务。爱能森控股集团旗下拥有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能森新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能森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能森储能技术创新有限公司、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形成了储能清洁热力全产业链综合能源运营服务体系。​

  一、爱能森"储能+清洁热力"系统

  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冷暖站和智能移动冷暖站产品。该产品具有零碳、零污染、零排放、零事故、不用煤、不用气、不用油、用谷电、用弃电、储热能的"四零三不二电一储"技术特点。可以在村、镇、社区、工业园区等分布式应用,也可以根据辐射范围进行集中式应用。针对爱能森"储能+清洁热力"系统,爱能森自主研发专用特种储热材料"骆驼一号"在山东寿光三元朱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中成功应用。目前,性能更优的"骆驼二号、骆驼三号"已研发成功。爱能森研发了相变储能材料及除霜储能解决方案,保证了极端环境条件下供热系统的稳定性。

  二、爱能森"储能+智慧能源"系统

  爱能森开发风、光、热、电、储平台,将光热、光伏、风能、储热、储电、调峰、制冷、供热、供电等功能模块通过智慧能源网络组成智能微网系统,提供电力、供热、冷气及蒸汽,以"储能+智慧能源"系统为核心的零碳科技广场在广东五华落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东首个应用光热储能技术的城市建筑和绿色能源科技的综合应用展示平台。

  三、储能+智慧能源无人值守热源站

  储能+智慧能源无人值守热源站主要包含热泵系统、储能系统、光伏系统、智能管理系统等,HSES系统通过对各个子系统的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保证各个子系统始终实现节能优化运行。
  四、AI+智慧运维爱能云管理平台

  AI+智慧运维爱能云管理平台将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算法应用于供能预测,通过大量历史数据训练得出神经网络模型,使用后系统末端测点温度达标并且整个系统节能效果显著。

  五、贴心+精准计量用户服务系统

  贴心+精准计量用户服务系统通过智能化仪表的安装来实现,及时处理用户反馈,准确定位问题来源,保证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