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新能源被认定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20-11-10 19:2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1月3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第27批)新认定及全部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金亨新能源)被认定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由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各市发展改革委为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规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而开展的认定。
  金亨新能源是一个技术创新型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公司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根据市场导向,强化自主创新,不断提高技术中心建设质量和水平。现设有四大技术部、一个研究院、一个实验室开发出了适用于不同工作温度、不同工作环境的太阳能集热器,高效平板集热器、高寒平板集热器、高温平板集热器,如 STC500高性能集热器适用于西藏、新疆、内蒙、东北三省等高寒高纬度地区,EFPC115集热器适用于太阳能热场、区域供热、工农业用热、清洁采暖等太阳能工程,HHC600专为户用采暖设计的集热器,并攻克了行业难题-水汽问题。(更多金亨技术和产品的介绍,请查阅:协同发展,太阳能光热联盟组织理事单位走访金亨新能源)
  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肯定了金亨新能源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增强了公司加大科研投入,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信心。金亨新能源负责人表示:将更加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新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