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南院喜获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信

时间:2020-12-15 09:55来源:中国电建中南院
  近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中南院)喜获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信,企业资质再添新翼,成为全国同时拥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信三项最高级别资质、资信的九家单位之一,湖南省唯一“三综甲”单位。
  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信可从事工程咨询行业所有专业规划咨询和评估咨询业务,其取得彰显了中国电建中南院的品牌和实力,将进一步延展中南院技术服务产业链条,将更好的助力和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各项建设工作。
  “十三五”期间,中国电建中南院承担了水利水电、电力、公路、建筑、市政、生态环境、移民工程等十六个行业千余项工程咨询任务,工作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共获得国际和国内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两百余项,充分体现了中南院的央企实力和责任担当。
  未来,拥有“三综甲” 的中国电建中南院将以国家发展战略为指引,充分发挥在工程勘察、设计和咨询行业的综合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工程承包和投资运营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关于中国电建中南院
  中国电建中南院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的成员企业。具有工程设计、勘察、咨询、监理、造价咨询、测绘等14项甲级资质证书。现有在职职工2500 余人,持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1400余人,拥有1位国家级勘察设计大师和2 位省级勘察设计大师。
  近年来,中国电建中南院转型升级战略取得重大成效,连续位居“中国勘测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 强”、“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前列。公司正朝着以技术和管理为核心能力的质量效益性、国际型一流工程公司的企业目标大步迈进。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电建中南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