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入选连云港市新能源产业链“链主企业”

时间:2021-09-03 09:1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出东方)被评为连云港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作为连云港市重点企业企业家受邀出席大会。
  据了解,“链主企业”是指在产业发展过程中能够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发挥自身比较优势,逐渐具备某一产业上中下游核心凝聚力的企业。此次日出东方获评连云港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是市委市政府对该公司聚焦主业,集聚高端生产要素,具备多方资源协同能力,成为产业集群中心的高度认可。
  企业强,则产业链、供应链强。日出东方表示,未来将在各级政府部门的统筹推进下,继续扎实推进技术攻关,加强重大成果转化运用,努力打造特色优势明显、核心竞争力强的新能源支柱产业,为加快打造促进区域发展、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增长极贡献“链主企业”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