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战略研究院郭戎副院长一行到日出东方调研

时间:2023-03-18 15:4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日出东方)消息,3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郭戎研究员一行到日出东方调研,连云港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虹陪同。日出东方空气能产业公司总工程师兼研发中心主任、连云港基地总经理尹亚领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郭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四季沐歌清洁热能展厅,空气能产业公司总工程师尹亚领向郭副院长介绍了公司空气能产品性能、应用场景、节能效果等。
  在详细了解了空气能产品在住宅、商业、工业、养殖、学校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情况,以及空气能产品的使用效果和使用成本后,郭戎副院长指出:空气源热泵产品节能、环保、高效,符合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的趋势,值得大力发展、推广。他希望日出东方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指引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力,积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促进清洁能源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日出东方是一家创立于1999年的上市科技企业集团(股票代码:603366),以“清洁世界,美好生活”为使命,主营业务包括:太阳能、空气能、厨电、净水等,拥有专业化、工程化、品牌化的比较优势。公司旗下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日出东方太阳能电力”、“西藏日出东方阿康”等行业品牌或企业,有连云港、余姚、顺德、洛阳、拉萨等产业基地,累计为全球6700万家庭和20000+工程客户提供清洁能源和健康家居解决方案。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设有太阳能、空气能、厨电等研发创新平台,是全球相关行业标准的参与制订者。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