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伟涂料助力太阳能光热发电

时间:2023-06-15 11:45来源:宣伟工业涂料
  近日,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在杭州举行的2023中国国际光热大会,宣伟通用工业涂料销售与业务拓展经理张澄以《光霸镜背漆在光热定日镜上的优势》为题,为在场与会者分享了宣伟在光热涂装领域的突破性产品技术。
  2017年,创建于1866年的美国财富500强涂料公司宣伟(Sherwin-William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W)宣布对威士伯全面收购,自此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涂料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镜涂层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宣伟所提供涂料及相关解决方案制作的太阳能聚光反射镜,已在五大洲的各太阳能热发电项目上展现出优异的耐久性和耐候性,宣伟相关负责人介绍。
  SolShield ECO™光霸高性能太阳能镜面涂料
  镜面涂层降解引起的腐蚀会降低太阳能光热镜反射率,从而影响发电效率及镜场使用寿命,导致发电成本增加。
  而SolShield ECO™光霸高性能太阳能镜面涂料搭配宣伟专有技术和配方,能够长期保护太阳能镜面,最大程度减少能源生产停工风险,保障太阳能项目的正常运转,提升企业生产力。
首航高科敦煌10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
  极佳性能 持久保护
  宣伟始终深耕光热发电涂装领域,十多年来,使用宣伟涂料制作的太阳能光热镜在五大洲的各聚光太阳能发电项目上展现出优异的耐久性&耐候性。
  超过15年的现场应用经验,累积25年之久的专业太阳能镜面漆技术研发积累,宣伟倾力打造SolShield ECO™ 光霸太阳能镜面涂料,在全球范围内已使用超过2,200 兆瓦。我们旨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不仅符合市场监管和制造商要求,更适用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专注研发 服务全球
  面对高辐射、昼夜温差大等气候特征对涂料的耐候性、耐冷热交变性能提出的挑战。宣伟在世界各地建立了户外暴晒场地以及先进实验设备加持的实验室。并且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凭借全面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服务配套,能够满足用户多种复杂条件下的使用需求。
阿联酋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发电项目(DEWA 700MW)
  目前,应用宣伟光霸镜背漆解决方案的项目遍及海内外。全球化的服务,包括专业技术服务支持、专业新产线调试服务、产品分析能力、以及全方位现场技术服务,让宣伟成为众多大型光热发电项目所信赖的一致选择。
中控德令哈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
  目前,我国正积极推进太阳能光热发电建设,宣伟坚持可持续发展,秉持创新精神,将以优异耐候、强效性能涂装产品,助力太阳能热发电项目,与广大光热发电企业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注:本文章转载自宣伟工业涂料,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