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一种降低集热管生产成本工艺获发明专利

时间:2021-11-25 10:0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申报的“薄膜光伏发电耦合选择性吸收涂层制法及其集热管制法”,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本发明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授予专利权,有效期为20年。
  据悉,该发明专利是道荣新能源提供的一种薄膜光伏发电耦合选择性吸收涂层制法及其集热管制法,其独特性在于将薄膜光伏发电耦合选择性吸收涂层生产工艺,融合到现有的玻璃金属熔封太阳能集热管生产线中,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道荣新能源负责人介绍,取得此项发明专利是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的重要成果之一。自2017年成立以来,道荣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打造智慧能源行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光热研究院、地热能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检测中心,获得各项资质及奖项90余项,拥有中高温集热管、“光热+”户用供暖系统、云控器等系列产品核心技术专利180余项。在智慧能源领域已形成了从设计到关键部件研发、生产、技术支持及方案实施等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能力。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