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告

时间:2018-10-11 14:4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根据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关于设立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的公告》和《关于修订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评选方法的公告》有关规定,联盟秘书处共提名六位2018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候选人,经联盟专家委员会和联盟理事长联席会的两轮投票,首都师范大学物理系教授李申生和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现更名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授李元哲获得2018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由联盟发起,旨在奖励那些对我国太阳能热利用的科学技术进步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本奖项参评人员须有十五年以上从事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或高科技产业化经历,公务员(包括退休人员)不参与评选。每年评选1次,每次奖励不超过2人,允许年度空缺,奖金10万元/人(税前)。
  特此公告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8年10月10日
 
关于2018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告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