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政府与深圳市华峰前海能源有限公司签署2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

时间:2017-08-24 09:2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23日上午,玉门市政府与深圳市华峰前海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2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
图:签约仪式现场
  华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综合能源集团,主要致力于传统能源及新能源的开发运营,主营业务涉及石油化工、天然气、新能源、加油站、国际贸易等五大板块。新能源板块以光热发电和光伏发电产业为主,核心业务是光热发电项目和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光热与光伏核心新技术应用孵化、光热核心设备研发制造与经销、光热与光伏一体化联产发电等。
  该项目是玉门建化工业区招商引资的又一光热发电项目,该公司负责人于今年6月在园区领导陪同下对玉门市光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看重了玉门市在光热项目发展中具有的独特优势:全国首批20个光热项目中有四个落户玉门,花海500万千瓦光热示范基地的开发规划已经完成,并成为全国唯一的通过了电规总院评审并上报国家备案的光热示范基地开发规划。基于玉门市光热发电广阔的前景,依托花海500万千瓦光热基地的建设,深圳市华峰前海能源有限公司决定在玉门投资建设2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玉门市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增强了打造全国唯一的光热特色小镇的影响力和推动力。
图:成功签约
  玉门市副市长仲应兵、深圳市华峰前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安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合作协议,玉门建化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世才、深圳市华峰前海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河梅、副总经理买强、项目经理韩鹏辉、玉门市发改局、环保局、安监局和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