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跃铁塔通过乌拉特中旗光热发电项目生产组织体系、质量管理体系量产前的全面审核

时间:2018-10-10 14:49来源:星跃铁塔
  10月1日,乌拉特中旗100MW槽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业主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杜总监及EPC承包方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俞科总经理一行五人来青岛星跃铁塔有限公司(星跃铁塔)进行项目现场审核。
  本次审核是对于乌拉特中旗100MW槽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的生产组织体系以及质量管理体系在量产前的全面审核和验收。到星跃铁塔后,专家组首先与星跃铁塔高管以及项目团队对于准备进度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在现场对于设备及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并顺利通过。
  在星跃铁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星跃铁塔新能源车间以及技术、质量、采购、企管等部门通力协作,不惧挑战,敢打敢拼,经过三个月的奋斗拼搏,项目已经具备批量生产条件,为后续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内蒙古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升级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注:本文章转载自星跃铁塔,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