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农光互补”光热供汽项目详规初步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9-03-28 09:20来源:冀中能源井陉矿业集团有...
  3月25日,河北通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塞北“农光互补”光热供汽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
  会议在张家口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河北通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塞北管理区政府人员及聘请的三名专家参会。与会人员听取了规划成果汇报后,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讨论,对成果内容进行了认真评议审查。会议认为,修建性详规成果深度基本满足修建性详细规划要求,满足规划设计条件,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但部分内容需要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正式成果按照程序报批。
  修建性详细规划是河北省张家口市独有规定,它的通过标志着塞北“农光互补”光热供汽项目政府手续办理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为后续办理规划许可证、开工许可证打下基础。

注:本文章转载自冀中能源井陉矿业集团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