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塞北“农光互补”光热供汽项目蒸汽发生系统和化水系统采购

时间:2019-06-18 17:4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6月18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塞北“农光互补”光热供汽项目发布蒸汽发生系统(SGS)设备采购和化水系统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据公告:两个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25日,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0 日9:00。
  蒸汽发生系统(SGS)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范围:
  给水加热器入口至SGS(Steam Generation System)出口的所有系统内设备,包括2台给水加热器、2台釜式蒸发器、2台过热器、2台除氧器、1台定期排污扩容器、2台连续排污扩容器等设备及设备本体附带的阀门仪表等必备的附件;还包括设备的供货、运输、调试、质保及售后服务等内容。同时要求:为保证所供设备的正确安装、启动、安全运行和性能指标,以及相互的工作联系,投标方要无偿派若干合格的现场服务人员、专家到现场服务指导安装调试。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主要有:
  1、  须具备由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D2级及以上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2、  招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一项供汽25t/h的熔盐或导热油蒸汽发生系统供货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化水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范围:
  包括蒸汽补水处理系统、热力系统加药装置、中水回用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的设备采购,包括设备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其中蒸汽补水处理系统(不含土建,业主方提供水源及电源)范围包括:(1)系统内所有设备本体、连接管道、阀门、系统仪表、电气系统、控制系统的设计、供货;(2)软化水泵出口接不锈钢管道,界区为进出水化学水车间外一米;(3)含室外设备保温及管道保温。热力系统加药装置包括:供热系统加氨装置、供汽系统给水加氨装置(满足食品用要求)。加药装置为整体组合框架结构供货,包括溶液箱(带搅拌装置)、计量泵、管式过滤器、扶梯、仪表、阀门等。中水回用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范围包括:(1)系统内所有设备本体、连接管道、阀门、系统仪表、电气系统、控制系统的设计及供货;(2)软化水泵出口接不锈钢管道;界区为进出水化学水车间外一米;(3)含室外设备保温及管道保温。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为本项目招标设备制造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一项化水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供货时间:
  合同生效后60日历天。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通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政府大楼2 楼208 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11-8207703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 号
  联系人:王静
  电话:0311-83086959
  项目概况: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塞北“农光互补”光热供汽项目建设地点为塞北管理区。项目业主为冀中能源井陉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提供技术支持,建设单位为河北通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由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完成。
  项目计划采用“农光互补”模式进行聚光集热镜场的设计与建设,反射镜与农业种植有效结合,镜场采用线性菲涅尔技术,镜场回路南北向布置,通过太阳能集热储热满足塞北管理区工业用汽;同时设置1套熔盐电加热储热系统,冬季利用夜间供暖优惠电价储热,为塞北管理区30万㎡住宅区供暖,传、储热介质为四元熔盐。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