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长辉调研中国能源哈密50MW光热发电项目,希望项目实现调试运维一体化

时间:2019-10-15 13:2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
  10月9日至1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长辉深入中能建哈密50MW光热发电项目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对现场生产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发电运营公司副总经理何运业、总工程师许强陪同。周长辉一行首先拜访了中电哈密太阳能热发电公司董事长张军,双方就项目工期进度,后续调试及试运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长辉一行到达现场后,先后检查了项目生产准备工作,考察了员工食堂,组织了项目管理人员座谈,听取了项目员工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电哈密太阳能热发电公司总经理、哈密光热项目经理舒畅对项目生产准备情况、目前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针对目前项目重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长辉指出,一是尽快优化人员组织结构,不断提高自有员工比例;二是建立人才快速培养机制,加大培训考核力度,同岗位人员可适度冗员配置,为公司同类项目储备人才;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定期开展各类集体活动,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四是协同做好调试工作,实现调试运维一体化,避免出现内部矛盾;五是严肃生产运行管理制度,确保各类保护正常投入,解决杜绝设备损坏事件的发生。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