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与蓝海控股签订尼日尼亚伊博姆蓝海科技工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20-03-12 08:59来源:爱能森
  3月11日,蓝海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学文,副总裁王桂林、王平等领导一行莅临爱能森深圳总部考察交流。爱能森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志成,爱能森科技董事长陈明丽、总裁李珂等公司领导陪同考察。
  陈明丽向陈学文主席一行介绍了爱能森以储能为核心的清洁能源技术理念与产品应用,以及公司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同时对储能+清洁热力,光热储能+智慧能源管理落地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学文主席对尼日利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尼日利亚处于西非东南部,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全境均属热带季风气候,总体高温多雨,日照时间长,年均温度约为26~27℃,水力资源丰富,能源市场前景广阔。基于优越的地理、气候特点,使爱能森智能热力系统、制冷系统、高效储能系统的运用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符合伊博姆蓝海深水港自贸区及科技园区智能化、科技化的建设理念,为爱能森清洁能源项目的引进创造良好的契机”。
  唐志成主席和陈学文主席代表双方就尼日利亚阿夸伊博姆州蓝海深水港自贸区伊博姆蓝海科技工业园项目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将共同推进伊博姆蓝海科技工业园清洁能源项目建设,解决当地能源供应问题。
  此次签约将为爱能森开拓非洲清洁能源市场奠定基础,下一步爱能森将针对伊博姆蓝海科技工业园项目提供经济可行的能源技术解决方案。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