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热媒2.5万吨,涉县津澳光热热媒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

时间:2020-03-19 09:3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3月2日上午,涉县津澳光热热媒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
  据介绍,涉县津澳光热热媒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由涉县津东公司(简称津东公司)和韩国中油高盛株式会社共同出资建设,年生产热媒新材料2.5万吨,着力打造集新材料、生物医药产品生产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制造基地。
  据津东公司网站消息,其是一家以专业热媒制造与精细化工为主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2019年公司与韩国中油高盛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注册了邯郸津奥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主要为光热热媒新材料,生产技术由津东公司自主研发。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并申报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为打造光热热媒新材料产业区奠定了基础。目前已经与中船重工签订了5000吨导热油采购协议,与沙特签订20000吨的供货协议;近期,也正在与中国航天山西神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整体采购业务洽谈。(杜凤丽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