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海西50MW光热发电项目圆满完成120小时可靠性运行

时间:2020-09-02 17:21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8月27日10点57分,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总承包的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120小时可靠性运行圆满完成,这一里程碑的实现,为机组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为确保120小时可靠性运行顺利进行,山东电建三公司积极推动机组消缺等各项工作,科学策划、精心组织。8月27日10点57分,圆满完成。可靠性运行期间,机组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合同要求,机组运行良好。
  鲁能海西州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是鲁能海西州格尔木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的关键项目,主要由太阳岛、储换热系统、常规岛三部分组成。项目的投产为为大容量荒漠聚光太阳能热发电项目提供了重要数据支持,更为我国未来进一步发展大型综合能源基地和多能互补系统奠定了基础,积累了工程建设、运营维护和项目管理经验。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