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7月开工,中广核大安100MW光热工程总承包工程招标

时间:2023-06-08 18:0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6月8日,大安市广投中能光热发电有限公司就中广核吉西基地鲁固直流白城140万千瓦外送项目2-1(100MW光热)工程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项目名称:吉西基地鲁固直流140万千瓦外送项目2-1(100MW光热)工程;
  厂址位置:位于大安市种马场,马场一队南侧约600m处。
  建设规模:塔式光热电站,装机容量为100MW,并设置熔盐电加热装置吸收风电光伏弃电储热,储热时长为8小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工程EPC总承包内容(除去招标方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集热场区、储换热区、发电区、光热升压站至光伏汇集站电缆接入点的所有测量、详勘、试桩(不含定日镜部分)、设计、采购、制造、设备监造(非甲供设备)、运输(含二次倒运)、建筑、装配、安装、检验与检测、成品保护、代保管、全厂安保、全场控制点引测;
  (2)调试(包括单机试运、分系统试运)、机组整套启动(包括空负荷试运、带负荷试运、满负荷试运)、验收、消缺、培训、整体性能试验、各专项验收;
  (3)合法合规手续办理(详见技术规范);
  (4)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以及移交生产准备所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主要工艺设备应具有不少于25年的设计寿命。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规范。
  计划工期:工程进度(暂定):计划2023年7月15日开工建设;并网日期:2024年12月31日;整体工期时间19个月。
  具体进度要求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单位除外),且处于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若已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换证或新领证的,为工程勘察综合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若已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换证或新领证的,为电力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要求:具有近四任意连续三年(2019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
  4、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十年(以投标截止日期为准)具有1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光热发电工程咨询或设计业绩;或具有两个及以上单机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主体工程施工业绩;或具有1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光热机组主体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证明材料,应当提供承包合同关键页,能体现业绩要求的所有要素点(含项目名称、工程规模、合同范围、签署日期等)。
  5、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范围及期限内。
  6、人员要求:(1)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须提供电子注册证书,电子注册证书须在使用有效期180天内)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注:投标人应慎重安排符合招标公告中要求的人员担任项目经理,确认相应人选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除合同条款约定的情形外,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经理原则上不允许更换;合同签订前发现相应人选不满足资格要求或不能按要求到岗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中标候选人/中标人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对可能造成的损害要求赔偿。
  (2)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安全员:具有有效期内建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7、其他要求:(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注册说明:两个或两个以上普通会员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ECP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体会员。
  (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45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三、时间节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6月7日17时至2023年6月16日17时。
  获取方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23年6月28日9时。
  递交方法: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无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四、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步发布。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