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客户十余次复购! 龙腾光热集热管产品持续助力国际光热项目

时间:2023-06-12 19:31来源:龙腾光热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腾光热)消息,近日,龙腾光热RTUVR®系列高温真空集热管产品再次扬帆出海,服务于国际光热项目。
  龙腾光热高温真空集热管系光热发电核心产品,自2015年首次应用于海外商业化光热电站以来,展现了卓越的品质和效能,赢得国际客户十余次复购。
  客户表示:产品抵达项目地后,将第一时间安装上线运行,为夏季用电高峰提前加码。
  龙腾光热将秉持工匠精神,用高品质的国产集热管给光热电站保驾护航,为电站投资开拓者们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和示范效益。
  延伸阅读:龙腾光热国产化槽式集热管
乌拉特中旗100兆瓦槽式光热电站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
  乌拉特100MW槽式光热电站,是国家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中单体规模最大、储热时长最长的槽式光热电站,2020年1月8日首次实现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龙腾国产化槽式集热管,部署352条集热回路,集热面积达115万平米。
  国家光热联盟理事长、中科院电工所研究员王志峰博士在考察乌拉特100MW槽式光热电站中表示:经过多方了解,电站运行900多天来没有一根炸管,这极其难得,在国外电站中从未见过这么好的数据,表明龙腾光热的真空管和乌拉特光热电站的运行技术达到了极高的水平。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高级顾问孙锐大师在乌拉特100MW槽式光热电站考察中表示:该电站的出色表现为我们光热发电规模化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也为我们国内的光热发电技术开发、装备制造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注:本文章转载自龙腾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