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热与中铁一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7-07 08:5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铁路建设报》消息,7月5日,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腾光热)董事长、总经理俞科,副总经理沈卫明一行,到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一局)本部交流座谈。期间,中铁一局与龙腾光热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张林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铁一局企业概况,表示中铁一局正在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生态资源修复是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这和龙腾光热所从事业务都与国家“双碳”目标密切相关,希望两家单位强强联合、深入合作、发展双赢。
  俞科称赞了中铁一局的厚重历史和光辉业绩,介绍了龙腾光热的股权性质,以及光热原理、适用领域、发展现状及前景。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打造光热与新能源一体项目等光热应用场景,共同推进“双碳”领域向前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铁一局和龙腾光热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铁一局展览馆
6月30日,中铁一局考察龙腾光热
  龙腾光热是国内最早进入光热领域的行业开拓者之一,一直致力于光热发电及分布式太阳能热利用领域的研发创新和产业推广。公司业务涵盖高温真空集热管、集热场系统集成、分布式太阳能冷热电联供系统等领域。
  近期,龙腾光热确定以协办单位再次支持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主办定于8月8-9日在长沙市盛大召开的“2023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并将在大会上作《从理论到实际—各种客观因素对光热发电系统效率曲线的影响》的主旨报告,深度阐述其不断推动光热发电项目与分布式热利用项目的降本增效的方案与实践;同时还将在会期携其核心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展示展览中国光热制造企业的技术优势与品牌实力。欢迎报名参会,与龙腾光热共商能源可持续发展、共话“零碳未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