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拓科集团与11家西藏规模化太阳能清洁供暖合作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07 18:0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山东盛拓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盛拓科集团)消息,11月4日 ,在西藏召开的“太阳能清洁供暖(拉萨)厂商合作峰会”上,盛拓科集团总经理宋红卫与11家当地的规模化企业合作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宋红卫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夯实厂商互信的合作关系,为未来的项目合作奠定基础。盛拓科集团具有核心技术优势和产能服务优势,愿意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赢,为西藏太阳能清洁供暖做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盛拓科集团具有20余年专业从事平板太阳能系统研发与生产的历史,是全球著名的太阳能装备供应商,其产量连续两年位居世界第二。盛拓科集团在西藏做了不少成功的太阳能供暖案例,如昂仁县城太阳能供暖、萨嘎县城太阳能集中采暖、拉孜中学、拉孜县医院、昌都贡觉县中学、阿里乡镇政府等采暖全部采用盛拓科集团的产品,技术成熟,经验丰富,值得信赖与合作。
  近年来,西藏发展太阳能事业条件优渥,财政支持力度较大。西藏纳入中央财政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的城市已达63个,西藏在太阳能清洁供暖方面有着明确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盛拓科集团与当地友商在西藏建设了33个太阳能项目。通过合作,盛拓科集团西藏公司与经销商已形成扶持合作、合伙人制、服务分包3类7种合作模式,根据业务形态,为经销商提供了恰当的合作方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