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太阳能博览会在石家庄举办,“太阳能+供暖”成亮点

时间:2019-04-01 11:32来源:新华网
  3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太阳能博览会暨清洁供暖采购节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种新科技、新应用吸引了大批业界人士的关注,“太阳能+供暖”成为最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网、《中国太阳能工程》杂志承办。博览会吸引了百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各企业纷纷展示出最新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展现了我国太阳能在各技术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太阳能+供暖”经过多年技术创新、工程示范、经验总结,受到业界和各地的重视,并已在部分省市进行推广应用。“太阳能+供暖”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内容,成为展览的重点以及交流探讨的热点话题。出席活动的相关专家认为,“太阳能+供暖”是实现清洁供暖的有效途径。
  此外,博览会还举办了“首届太阳能热利用—工农业应用论坛”和“第二届(2019)太阳能清洁供暖与太阳能采暖解决方案论坛”,国内相关行业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分享了太阳能在各领域的应用和典型案例,探讨太阳能在工农业领域的应用和太阳能供暖未来发展趋势。

注:本文章转载自新华网,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