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价再降!4月1日起工商业用电降低3.68分/千瓦时!

时间:2019-04-12 10:0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电网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称,自2019年4月1日起,省内一般工商业用电(除汶川地震重灾八县区非普工业用电)价格在现行标准基础上每千瓦时统一降低3.68分钱;汶川地震重灾八县区非居民照明、商业用电用电价格,在现行标准基础上每千瓦时统一降低5.68分钱。
 
甘发改价管〔2019〕301号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甘肃矿区、东风场区、甘肃厂区物价局、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省电力公司:
  为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的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59号)规定,报经省政府同意,现就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降低一般工商业销售电价
  自2019年4月1日起,省内一般工商业用电(除汶川地震重灾八县区非普工业用电)价格在现行标准基础上每千瓦时统一降低3.68分钱;汶川地震重灾八县区非居民照明、商业用电用电价格,在现行标准基础上每千瓦时统一降低5.68分钱。调整后的销售电价表详见附件1、2。
  二、相关要求
  各市州价格主管部门、供电公司、兰州新区经发局,要按照本通知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即将本次降价政策落实到位;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主动服务企业,确保本次降价全部传导到转供电终端用户。执行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请及时报送我委。
  附件:1.甘肃省电网销售电价表
                  2.甘肃省汶川地震重灾区八县(区)销售电价表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