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一行参观调研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项目

时间:2019-09-24 14:34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
  9月19日-21日,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绿色中国杂志社、中共德令哈市委、德令哈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绿色中国行走进“光热之都”第四届德令哈光热大会,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公司副总经理赵雄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播放了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电站宣传片。  
  赵雄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汇报,并分享了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50MW光热示范项目管理、工程建设、联合调试、过程控制及效率提升方面的经验,强调海西州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适合建设光热电站,德令哈将会成为中国光热行业的发源地,德令哈打造“世界光热之都”的目标指日可待,赵雄表示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电站将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为国家和青海省光热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利一行参观调研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50MW光热项目, 调研组一行登上公司观景平台纵观了光热电站常规岛、传储热岛及太阳岛整体布局,赵雄详细介绍了光热电站发电技术原理、各区域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对光热电站的储能系统、多种模式的切换及如何实现24小时连续稳定发电作了重点讲解,赵雄强调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项目在建设和调试过程中,因地制宜地首创了分步注油的技术方案,成功实现冬季低温注油工序,此举在全球光热电站尚属首例。
张永利一行对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截止2019年9月21日,本次光热大会期间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电站共接待政府单位、光热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同行业人士120余人参观调研。
  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