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el Blanco︱2017第三届敦煌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17-06-07 15:4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曼努埃尔·布兰科,教授,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热发电热化学(SolarPACES)执行委员会主席,塞浦路斯研究所地中海东部太阳能热技术欧洲研究区主席。

  曼努埃尔·布兰科教授作为一个太阳能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已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对全球太阳能热发电的发展贡献举足轻重。他是热力学、传热、光学和能源系统建模领域的专家。他拥有塞维利亚大学(西班牙)工业工程博士学位和美国麻州大学应用物理哲学博士学位。2016年8月前,曾在澳大利亚国家研究中心(CSIRO)太阳能系统研究部担任科学领袖;澳大利亚太阳能研究行动计划(ASTRI,为期8年预算8700万澳元的研究计划,目标是提高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成本竞争力)负责人;前西班牙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CENER)太阳能热利用部部长;德克萨斯大学布朗斯维尔分校工程系主任及教授;西班牙Ciemat阿尔梅尔亚太阳能平台(Plataforma Solar de Almería of CIEMAT,欧洲最大的太阳能研究设施)。他是许多科学刊物的作者及联合作者,并在一个有众多国家和国际专家小组的委员会担任资深专家。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于2017年8月8日-10日在敦煌举行。如果您愿意参会,或者愿意分享您的太阳能热发电相关技术成果和经验,请立即与我们联系:cstec2017@126.com,或登录www.cnste.org查阅更多信息。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