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钢行业的“排头兵”宝钢特钢参展8月敦煌热发电大会

时间:2017-07-26 09:2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宝钢特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宝钢特钢)确定以展位赞助商的身份参加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并将展示其已经应用于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中的不锈钢、镍基合金板管。
 
  宝钢特钢有限公司是宝武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特殊钢生产企业。其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上海第五钢铁厂,一直被业内称为特钢行业的“排头兵”。经过50多年的发展,宝钢特钢现拥有特种冶金、高合金钢长材、合金板带、特殊合金钢管,及结构钢(不锈钢)长材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产品系列已由当初的“优特钢”向“高品质特殊钢及特种合金”转型,初步构建了高温合金、耐蚀合金、精密合金、钛及钛合金、特殊不锈钢、特种结构钢“六大战略产品族群”以及长材、扁平材、管材、锻件“四大重点品种系列”的专业制造营销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汽车交通、能源电站、核电、机械制造等行业。目前,宝钢特钢已成为我国主要的高端特殊钢研发及产业化基地之一,也是我国关键金属新材料的重要研发基地与供应商之一。
 
  太阳能热发电是新能源发电的新生力量,在世界能源转型中将起到关键作用。宝钢特钢的发展一直瞄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业,对于太阳能热发电这一新生领域,宝钢特钢也发力颇早,其不锈钢、镍基合金板管已成功应用于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中。
 
  据悉,宝钢特钢的347、TP347H板材、SHBG-2板管、UNS N06230板管已应用在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的换热器、蓄热系统中,适用标准为ASTM、ASME协议。
 
  宝钢特钢一直致力于向前沿技术市场、知名大公司、行业领导者、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开展广泛的合作。按照宝武集团的发展规划,宝钢特钢将被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高性能金属材料智造服务商。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期间,请您莅临展位B4,与特钢行业的“排头兵”进一步交流特种钢材在太阳能热发电中的应用和加分增值点。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