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9月12日-14日在常州召开,征文进行时

时间:2018-04-17 17:4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是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会议,是我国太阳能热发电领域的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技术年会,“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是大会主题。

  2018年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9月12日-14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本届大会将由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情承办。

  大会主要内容

  ■ 学术与技术交流

  ■ 展览展示

  ■ 采购-供应洽谈

  ■ 企业信息发布

  ■ 工厂参观

  ■ 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年会

  大会征文

  大会组织广泛的学术与技术交流活动,现已启动征文工作。欢迎广大太阳能热利用领域人士积极投稿并参与。

  征文范围

  太阳能资源评估、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线性菲涅尔系统、碟式/发动机系统、先进材料和制造、传热流体、能流和温度测量、储热、热化学储能、太阳能供热供暖、太阳能用于工业、太阳能热发电经济性分析、并网与传输、发电循环、联合循环、太阳能热发电分析和仿真软件工具、新兴概念和技术、可靠性和部件服务寿命预测。

  征文要求

  ■ 请登录国家光热联盟网站(http://www.cnste.org),“大会投稿”栏目,进行在线投稿,只需提交报告摘要。

  ■ 大会报告/论文内容应反映太阳能热发电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研究和应用成果,内容具体,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或其它学术会议宣读过。

  ■ 在线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6月1日

  ■ 录用/不录用通知日期:2018年6月20日

  ■ 报告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8月1日

  大会报告/论文发表

  1、经作者同意后,主办方将以稿件形式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号、网站上对录用的大会报告/论文进行宣传;

  2、对在本次大会上宣读的报告和张贴的论文,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后的优秀论文在征得作者同意后按照专业类别推荐至大会合作期刊:《太阳能学报》、《储能科学与技术》、《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 (JPES)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英文版)和《太阳能》等。

  大会赞助商征集

  大会公开征集各类赞助商,包括联合主办、协办单位、晚宴冠名、茶歇、手提袋、代表证、展位……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6号中科院电工所北院403

  联系人:洪松,18311092363,cnste@vip.126.com

 

关于召开2018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的通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