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2014年研究生论坛将于11月在云南举办

时间:2014-10-17 10:3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推动我国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在光热利用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的“2014年联盟研究生论坛”将于2014年11月18日-19日在云南召开。
       据悉, “研究生论坛”前身为“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今年研究生论坛的主题是“我的研究,我的创新”。本次论坛上由联盟内各高校和研究院所推选出来的优秀研究生学子们将展示在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空调与供热、太阳能建筑利用、太阳能工业应用以及太阳能热发电等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就。来自国内太阳能热利用及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和联盟内各大学、研究院所的研究生学子们将会出席、参加此次论坛。
       为激发广大科研院所和高校从事太阳能光热技术研发工作的研究生的更大热情和积极性,提供展示自身能力和潜质的舞台,本届论坛将设置论文评比大赛环节,获奖的优秀论文由论坛评委写颁奖词并积极联系推荐给《太阳能学报》、《光学学报》、《机械工程学报》等业界核心期刊。
       关于“研究生论坛”的具体事宜,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www.nafste.org)将进行及时发布。(童小芬报道)(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