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获评2016年度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17-08-03 17:4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图:电规总院公司荣获“2016年度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7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电力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电力工程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平安,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爱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各发电集团所属建设及科研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全国电力工程企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电规总院荣获“2016年度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以及“2016年度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一项。
   2016年,电规总院围绕生产经营工作,通过强责任、强重点、强品牌、强平台、强外宣、强机制,以总院网站、微信公众账号、行业主流期刊等平台为宣传媒介,全方位宣传了我院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生产经营、智库建设、战略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效提升了电规总院高端咨询品牌的影响力,为电规总院实现“能源智囊 国家智库”的战略愿景提供了强大助力。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