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集团董事长一行视察奥普科星

时间:2018-03-06 14:25来源:奥普科星
  2月28日下午,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嘉寓股份董事长田新甲等领导一行深入嘉寓股份控股子公司——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奥普科星)调研。嘉寓领导对于奥普科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于2018年及未来的业务规划与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规范管理、拓展业务、创新模式等做出了重要指示。
  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奥普科星位于北京龙冠置业大厦的公司总部。座谈会上,薛道荣总经理带领奥普科星的核心管理团队,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薛总介绍,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领域自动化设备设计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奥普科星秉承着责任、专业、创新的发展理念,实现了稳步发展与快速成长。近三年来,奥普科星承担一系列国家和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10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光伏边框自动化设备、光热高温集热管自动化设备、汽车轴承自动化设备等三大核心产品的市场销售量,均处于国内外同行业领先的水平。薛总在汇报中指出,光伏、光热等新能源产业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从现在到未来都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朝阳产业,对于高端智能装备也有着迫切的需求。2018年是奥普科星进一步夯实管理、拓展业务、创新模式的重要一年,将深耕奥普科星长期坚守的三大业务板块,投身于高端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洪流,在智能制造模拟实验室领域率先发力,进一步提升效率、创新技术、开拓市场,努力把奥普科星做大做强。
  嘉寓集团田家玉董事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于薛总所引领奥普科星核心团队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奥普科星取得的业绩、未来的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市场竞争非常残酷,其本质是人才和文化的竞争,因此打造稳定的团队、包容的文化,对于奥普科星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非常重要。田董事长指出,战略规划、内控管理、制度建设,对于奥普科星的未来发展非常重要,要进一步借助外脑的力量,制定后续3-5年的战略发展规划,指导企业的业务开拓、模式创新与内控管理。田董事长强调,奥普科星作为嘉寓承载着智能装备业务的重要子公司,嘉寓集团、股份公司和奥普科星要把力量聚焦,把最重要的事情做好,把主流业务做大做强。奥普科星所处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领域正在快速发展,嘉寓集团对于奥普科星的未来成长寄予厚望,希望在创新科技、开拓市场的同时,能够积极寻找产业链兼并重组的机会,借助资本的力量进一步做大做强,使嘉寓股份一基两翼更加丰满。

注:本文章转载自奥普科星,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