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经开区领导到访奥普科星,考察光伏、光热等领域的创新装备与先进技术

时间:2018-03-21 11:38来源:奥普科星
  3月15日下午,安徽省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唐雨副主任一行到访嘉寓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商讨合作事宜,嘉寓股份副总裁、奥普科星总经理薛道荣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滁州市光伏发电及配套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奥普科星与滁州经开区的合作意向等进行坦率交流与深度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座谈会现场
  薛道荣总经理在会谈中,向客人们介绍了嘉寓股份与奥普科星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奥普科星的创新技术、核心业务、运营模式等,表达了通过多方合作、就地投资、就地消化的投资方式,为当地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配套工程的初步意愿。薛总表示,光伏、光热等新能源产业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对于高端智能装备有着迫切的需求,奥普科星作为嘉寓股份旗下担纲高端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业务板块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光伏、光热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创新装备与业务模式,为双方在未来开展合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薛道荣指出,奥普科星高端装备技术的发展,是要引领潮流、改变格局、走向国际化。我们开发的设备或技术,要能够促使生产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加速相关产业由低端向高端迈进,推动行业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要努力成为某个产业的标杆,进而走向国际市场。换句话说,大家都在做的产品不是奥普的开发方向,我们会避开充分竞争市场寻找新的蓝海,努力在高端装备细分领域制定游戏规则,掌握特定市场的定价权。
  唐雨副主任表示,此次来访对于奥普科星在光伏、光热等领域的创新装备与先进技术留下了深刻印象,滁州经开区在光伏发电、清洁供暖等领域正在积极布局,希望就此与奥普科星开展深入的合作。据唐雨副主任介绍,滁州市作为毗邻长三角的安徽东大门,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是南京“一小时都市圈”的主要成员。成立于1992年6月的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4月获批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为滁州对外开放的窗口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近年来,滁州经开区致力于科技创新,加速转型升级,正大力培育和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生物技术等新兴产业。
  滁州经开区招商三局马谢军局长、滁州经开区王皇博士、北京投促汇平台公司周长江总经理等随行访问。

注:本文章转载自奥普科星,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