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总院成功中标《唐山市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

时间:2018-03-23 14:59来源: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继中标《雄安新区能源发展规划研究》之后,3月5日,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下文简称水电总院)再次成功中标城市综合能源规划《唐山市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
  经集团公司雄安新区工作组前期联系运作,水电总院于1月中旬开始推介总院技术品牌,并于2月22日开始准备投标技术方案及相关材料,计划发展部、新能源部、人力资源部、院长办公室、财务资产部相关领导和员工放弃春节休假时间,全力合作完成准备工作。2月27日,院长助理宋欣带领计划发展部、新能源部相关人员,与唐山发改委进行座谈沟通并参与投标和合同洽谈。唐山市委市政府充分认可我院开展《雄安新区能源发展规划研究》的成果及影响力,经商谈后我院顺利中标。
  该工作是水电总院承担《雄安新区能源发展规划研究》后开展的又一项综合能源规划。该项目中标充分体现了雄安新区工作的品牌影响,也是对促进水电总院业务转型升级进行的积极探索,对集团公司基于雄安新区布局京津冀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与雄安能源规划“一张白纸绘蓝图”不同,唐山能源规划是基于较大体量传统化石能源产业的转型升级规划,除涵盖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外,还包括煤炭和石油产业转型升级、核电发展条件等研究工作,能源品种更丰富,规划内容更综合。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水电总院将基于开展雄安新区能源业务的团队力量和资源组织模式,切实做好唐山市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相关工作。

注:本文章转载自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