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科星携高端技术亮相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时间:2018-04-26 18:03来源:奥普科星
       当地时间4月23-27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展览会——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参展商,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商超过1000家,数量仅次于身为东道主的德国。嘉寓股份旗下的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奥普科星)作为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由薛道荣总经理带队携多项先进成果参展,为奥普科星的高端装备技术走向国际市场、实现全球化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汉诺威工博会作为最重要的国际商业平台,已经成为探讨工业4.0、能源集成、协作机器人、智能服务、轻量构造技术等全球性热点问题的首要场所,三分之二的参展商会在汉诺威工博会上发布新品。今年的展会以“产业集成——互联与合作”为主题,高度剖析“工业4.0”对相关产业的推动,精彩展示各项尖端技术与产品。开幕期间,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同赴展会参观;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李勇副局长也带队参展,并在与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共同主办的“中国机会-中德智能制造论坛”上精彩致辞。
   嘉寓股份副总裁、奥普科星公司总经理薛道荣介绍,奥普科星今年参加汉诺威工博会,带去了技术领先、市场占优的全自动光伏铝合金边框生产线、全自动光热中高温集热管生产线、全自动自润滑轴套成型机等智能化装备,以及独创的“光热+多能互补”清洁能源技术方案、先进的奥普超细化H13特钢材料等,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展开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奥普科星此次参展的目的,是顺应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外向发展的潮流,努力与德国“工业4.0”及其他国家的产业规划对接,广泛学习欧美同行的先进技术与经验,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及潜在市场机会,进而探索奥普科星高端智能装备的外向型、国际化发展之路。
  薛道荣特别指出,要感谢国家商务部对于奥普科星参展给予的扶持,感谢西麦克国际展览公司对于展览的协助。
  据悉,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8月,经过70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展览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每年会吸引约22万名全球专业观众。

注:本文章转载自奥普科星,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