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智慧新能源采暖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供热展

时间:2018-05-22 21:2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22日,2018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力诺瑞特”)受邀参展。在此次展会上,力诺瑞特董事长蒋红升亲自坐镇,向大家展示了全屋清洁采暖系统、全屋热水系统以及“煤改电”专项产品,推广清洁能源的使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图:力诺瑞特在展位现场
图:力诺瑞特董事长蒋红升(右)详细介绍力诺瑞特产品优势
  蒋红升介绍说,力诺瑞特在太阳能+清洁能源采暖系统上经多年的研发与积淀,已具备独特的优势,有更佳的性价比,进入了老百姓“用得起”,值得推广的阶段。目前京津冀地区的“煤改电”“煤改气”有政策支持所以能成功;但政府补贴不可能一直持续,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中国广大地区老百姓如何能“用得起”清洁能源取暖?以太阳能作为热源的取暖系统就是低廉的,是能够普及推广的,也是真正清洁的能源利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现在力诺瑞特在济南南部农村地区正在建设太阳能+空气能耦合热泵采暖系统示范工程,估计该工程今年8月份就完成,今年供暖季就能用数据说话了,蒋红升董事长无不期待的表示。
  据蒋红升介绍,力诺瑞特如今的太阳能+清洁能源采暖系统产品比较齐全,除了分布式采暖技术——非常成熟的小温差换热末端技术是力诺瑞特和上海交大共同研发和产业化的主动式换热技术,具有低水温运行和换热快两大核心优势,有效提升热泵采暖系统的换热性能及整体舒适度。其集热传热一体化的垂直安装平板太阳能采暖产品应用场景更为广泛,分为:镶嵌式——完全嵌入墙体,集热器与墙面向平,无安全隐患、与建筑物完美融合,节约保温层与石材成本;阳台护栏式——与阳台护栏结合一体、无安全隐患、与建筑物完美结合、节约阳台护栏成本;窗式——代替玻璃和窗户结合为一体,美观、节省玻璃成本;格栅式——代替部分空调格栅与建筑物融为一体。此外,该产品还有提供定制化服务,根据用户需求设计,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太阳能+空气能耦合系统即太阳能集热器与空气能热泵耦合的采暖系统,实现了能源互补,采暖费用的最小化。同时在供应热水时,最大限度的利用太阳能,减少电能消耗,更节能、更经济。太阳能在冬季提供采暖、热水能源,在非采暖季集热器为用户提供大量免费热水;在空气源热泵方面,力诺瑞特热泵——卡赛罗Ⅱ,热泵模式出水温度可高达75℃,一台可顶两台用;冷媒黑科技——CO2 空气源热泵机组,将CO2冷媒技术创新应用与空气源热泵,出水温度可高达90℃,COP超出同类产品30%,使力诺瑞特热泵技术再次走在行业技术前沿;强热黑科技•单机双级压缩螺杆机(采暖机),采用荣获国家压缩机设计大奖的单机双级螺杆式热泵压缩机,制热强劲。
  2016年,力诺瑞特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太阳能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行业领跑者。如今,力诺瑞特作为国家品牌,在全社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供暖的大形势下,以硕果累累的科研成果为基础,正在爆发出新一波强劲的增长力,为更多家庭带去舒适、节能的冬季采暖。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