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日报点赞力诺瑞特空气源热泵智慧工厂全面投产!

时间:2018-10-09 14:26来源:力诺瑞特
   9 月 28 日,在中国节能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及来自全国能源行业、知名房企等各界嘉宾500余人见证下,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力诺瑞特)智慧互联热泵工厂在济南全面投产,这标志着该公司成功建成投产中 国清洁能源热利用行业首个集太阳能、空气源热泵于一体的智慧互联工厂。  
     作为中国清洁能源行业领跑者之一,力诺 瑞特2017年建成具备国际领先水准 的太阳能智慧互联工厂,此后与世界500 强德国西门子在智能制造领域战略合作, 斥资数千万元,在济南倾力打造集“自动化、信息化、柔性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智 慧互联热泵工厂。工厂占地面积近万平 方米,由组装工作区、检验工作区、物流输 送区、信息化展示区构成,整体智能制造 水平达到国际行业领先水平。
      走进力诺瑞特智慧互联热泵工厂,7 台机器人与周边设备构成了智慧互联的 有机整体。各工作站通过视觉系统实现 线体和产品的精确定位,机器人根据设定 产品型号,通过伺服系统调整夹具姿态实 现自动换型,产品通过自动输送线实现全 程自动周转和运行。氮检、卤检、电气综 合性能检测、商检等检测工位的设备均可 实现一键启动、自动完成全部测试,测试 数据实时显示和存储,配合条码扫描系 统,可实现产品质量的全程追溯。180千 瓦超低温焓差实验室使用 LIMS 系统管 理,实现了实验室管理的标准化、实验数 据的共享、检测结果可追溯以及检测效率 的大幅度提高。企业将在制造效率、成本 控制、品质溯源等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目前,力诺瑞特在全国已有数百个成功的空气源热泵工程案例。从广州到北 京、天津,从城市大型系统供暖到乡村冬 季分户取暖,即使在气温-25℃极寒地 区,力诺瑞特采暖工程也一直表现卓越, 以实力证明了在国际清洁能源采暖领域的领先。

注:本文章转载自力诺瑞特,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