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与努奥光热电站获中摩官员点赞

时间:2018-08-03 19:44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近日,“青岛-摩洛哥项目合作推介会”在摩洛哥成功举办。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鲁明,摩洛哥瓦尔扎扎特省省长阿德扎克·阿曼索瑞,瓦尔扎扎特市市长阿德扎克·艾利瑞斯出席会议。青岛市代表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及项目合作方主要负责人、瓦尔扎扎特省工商企业界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东电建三公司参与EPC总承包建设的摩洛哥努奥二三期太阳能光热电站获中摩两国官员点赞。
图:努奥二三期工程全景
  瓦尔扎扎特省省长阿德扎克·阿曼索瑞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山东电建三公司在瓦尔扎扎特建设的摩洛哥努奥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项目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解决了就业问题、提升了劳动力的技术水平。
  王鲁明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努奥二三期光热电站项目拉近了中国与摩洛哥、青岛与瓦尔扎扎特省之间的距离,为环境保护、降低碳排放提供了解决方案。山东电建三公司全体员工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和内外部环境的困难,保证项目稳步推进、按时完工,为中国企业赢得了荣誉,是青岛企业的骄傲
  据悉,山东电力建设三公司与西班牙企业共同承建的努奥太阳能光热电站二三期项目,不仅是目前摩洛哥境内最大的工程项目,也是全球装机容量最大的在建光热电站,已为当地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目前,努奥二期200MW槽式光热电站现场施工及调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机组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努奥三期150MW塔式光热电站现场安装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调试阶段。该项目将提供摩洛哥近50%的电力供应,超过100万的摩洛哥家庭将用上清洁能源。(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再来一起欣赏一下努奥二三期光热电站吧!
图:努奥二期槽式电站
图:努奥三期塔式光热电站
图:努奥三期塔式电站近景

注:本文章转载自青岛市商务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