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热采暖再现亮点,五星太阳能相“豫”中原

时间:2018-07-29 21:0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7月26-28日,2018中国(郑州)清洁取暖通风空调及建筑新能源展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之一,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五星太阳能)应邀参加展会,携双玻光伏组件、平板集热器、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等产品一路北上,与诸多品牌大咖同台竞技。
图:2018中国(郑州)清洁取暖展览会五星太阳能展位人头攒动
  本次展会由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清洁取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郑州市暖通空调节能学会共同主办,主要展示清洁取暖产业、新型取暖采暖设备、通风净化等行业内最先进、最新技术及设备,旨在为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提供技术、采购交流平台。
  展会上五星太阳能展出的“太阳能光热+热泵采暖”、“光伏+采暖”和热泵热风机技术,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观看了解。据介绍,五星太阳能的“平板太阳能+热泵”采暖系统,当有阳光的时候,系统将自动启动太阳能集热、实现太阳能采暖;当阳光不足或无阳光时,热泵自动运行,及时补充太阳能不足缺失的热量,确保采暖系统以最经济的方式正常运行;整个系统既能解决冬季采暖问题,又能解决日常生活热水问题,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图:五星太阳能热泵热风机
  首次亮相郑州展会的五星太阳能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成为展会的亮点。热泵热风机专为北方采暖地区设计,产品主机外形结合普通空调和壁挂新风机的特点,厚度更薄,款式更新颖,压缩机采用热泵压缩机,氟制热,制暖时从空气中获取热量,达到生成暖气,满足室内供暖的目的。安装方便,适合每个单间独立采暖,采用落地风盘从房间底部送风,避免了吹空调时的头热脚冷。更重要的是,该产品可以做到一机两用,即冬季节能采暖,夏季高效制冷,加上产品投资成本低、安装简易、操作简单易维护、供暖快速等特点,一出场便受到广大客商的青睐。
图:业务人员向客户详细讲解太阳能采暖技术
图:五星太阳能深泽县桥头乡西焦村农户“太阳能光热+空气源热泵”采暖案例
  近日,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扩大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城市试点的通知》,要求3年内,“2+26”试点城市清洁取暖达到100%。北方清洁取暖、“煤改电”、“煤改气”火热进行中,五星太阳能已经在京津翼地区实施了多个“太阳能+热泵”、“光伏+”采暖工程,特别是深泽县桥头乡西焦村的“太阳能光热+空气能热泵”采暖案例还通过了专家评审,参加了“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