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热鼎力支持2018 SolarPACES 大会

时间:2018-10-09 17:26来源:龙腾光热
  第24届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大会( SolarPACES大会 )于10月2日-5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隆重召开。此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全球41个国家、500多位太阳能热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及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光热技术新领域,产业新方向。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铜牌赞助商,鼎力支持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
  在展位及参会期间,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龙腾光热)战略规划部总监窦怀新作为公司代表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来自World Bank、MASEN, SENER, Fraunhofer ISE, SBP, Rio Glass的受邀嘉宾进行了“光热产业供应链的机遇与挑战”的专场对话,积极探讨行业面临的产业机遇与目前阻碍产业进一步降本增效的各种问题。与会专家对行业标准化,规模化降成本表示赞同,并期望中国产业界能尽快融入光热供应链并积极推动行业成本下降。
图:龙腾光热展位
图:窦怀新总监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全球光热行业人士了解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技术领域的研究现状和趋势提供了交流平台与展望窗口。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龙腾光热乃至中国整个光热行业努力探索、勇于突破技术壁垒的决心。龙腾光热相信通过这场光热发电行业盛会的举办,将为全球光热发电行业带来新机遇,新发展。也将进一步推进我国光热发电产业化发展,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助力光热行业实现降本增效。

注:本文章转载自龙腾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