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首席科学家曾智勇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时间:2019-01-09 15:14来源:爱能森
  1 月6日,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在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年度评选中,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审办法》,通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经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办公室批准,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能森)首席科学家曾智勇被授予 2018 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此次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是一次共建服务平台、共商创新大计、共享合作成果的产学研盛会,也是一年一度我国产学研界总结、表彰、学习、交流及融合发展的创新盛会。会议表彰了 2018 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爱能森在首席科学家曾智勇的带领下,致力于清洁能源与储能技术的研发和成果转化,以自主研发“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 HSES 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站已通过国家一级查新咨询单位检索及环境保护技术成果鉴定,与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共建科技成果示范项目在雄安新区成功投运。2017 年爱能森科技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称号,2019 伊始获此殊荣,爱能森作为高速成长的民营企业,将坚持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为新一年的战略目标奠定基础。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