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爱能森刘恺丽:高效储能的多领域拓展及应用

时间:2020-08-29 20:58来源:青海爱能森
  8月26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开展“太阳能光热的价值和发展路径”主题会议。由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新能源部副主任、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王霁雪;电力规划设计总院高级顾问、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主持。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恺丽发表“高效储能的多领域拓展及应用”主题演讲。
  青海爱能森新材料总裁刘恺丽通过将政策变化结合实际成果的讲解,向各机构参会代表展示了青海爱能森近年来在专业领域中的进步及成果。
 图:刘恺丽总裁作演讲
  刘恺丽向与会嘉宾介绍近年来储能市场及政策的变化发展以及国际市场形式的不断改变,热储能是继抽水储能后第二大储能技术手段,并分享爱能森新材料近年来储能材料、储能技术的逐步更新,熔盐产品已经更新换代至第五代成熟产品;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拓宽应用领域,产品实际应用可应用于热发电、工业蒸汽、清洁能源供暖、供冷等高中低不同品位的需求;坚持研发投入研发多种型号的储能材料,在传统二、三元熔盐基础上自主研发多元低熔点熔盐,提高安全性,并取得多项专利;以及目前已有的各领域成功应用案例和简要运行情况。

注:本文章转载自青海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