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热联盟应邀参加光热发电电价政策座谈会

时间:2019-03-08 16:1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3月6日,受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委托,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组织召开光热发电行业调研及上网电价政策座谈会,对我国光热发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光热上网电价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受邀参加。
  商会常务副会长、光热发电专委会主任委员、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卿乐,常务副会长、常州龙腾光热发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怀普等领导出席会议,商会专业副会长曾少军博士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爱能森、鑫晨光热、兰州大成科技、兆阳光热、达华工程、中控太阳能、中船重工、华峰前海能源等企业的代表。
  参会代表重点就我国光热产业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以及行业未来发展的对策建议等展开讨论。其中,光热发电上网电价政策成为本次讨论的焦点。
  黄卿乐副会长表示,本次会议及时有效、讨论充分,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他还强调,光热发电国产化和技术提升需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光热企业要抱团取暖,合作共赢。
  曾少军博士指出,建言献策是新能源商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能,本次会议为推动光热发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及时向国家职能部门反映行业的政策诉求和建议而言意义重大。今后,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凝聚企业力量,与政府主管部门更多地沟通、互动,争取更好地推动政策落地,推进行业发展。(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