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五星太阳能再获中华人民共和国3A级信用等级认证证书

时间:2019-04-01 16:5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再次收到了最高信用等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信用行业标准AAA级信用企业认证证书,这是五星太阳能继2015年获得国家3A等级信用证书后,在诚信规范化建设方面再次得到了相关政府机构和公众的认可。
  据了解:经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第21号)建设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用行业标准CCS2900-2015、ICS9001-2015、CCA9002-2009(修订版)和IB/T E-315:9002 国际信用管理体系标准,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信用评价;本着“独立、公正、公开、公平、诚实、严谨”的信用认证准则,通过实施信息采集、现场调查、信用分析、质量审核、专家评审等必要的评价程序,最终从单位经营主体、信用制度建设、诚信建设、从业基础、从业守信、从业荣誉、从业业绩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评价认定五星太阳能企业信用等级为:AAA,信用等级级别为A,展望为稳定良好。
图:国家级 3A信用等级认证书
  五星太阳能负责人表示:五星太阳能已经走过了29个年头,深知信用是企业的生命线,所以始终将信用摆在首位,形成了“执着追求、信守承诺、创造客户价值、注重员工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信用渗透到了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今后,公司仍将一如既往将一如既往的产品上下功夫,在品质上作努力,将制造和服务水平提向新高度。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