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荣获甘肃省招商引资优秀企业

时间:2019-04-17 09:41来源:首航节能
  近日,甘肃省招商大会暨陇商大会在甘肃天水举行,大会表彰了招商引资优秀企业和优秀商会代表。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节能)作为酒泉唯一一家获奖单位,由首航节能副董事长黄文博代表公司出席大会,并接受颁奖。在颁奖时,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首航节能获奖表示祝贺,并对首航敦煌光热电站技术寄予厚望,还特意向与会代表和嘉宾介绍了敦煌首航光热发电的震撼场景和先进技术!
图:首航节能副董事长黄文博代表企业领奖
  据了解,此次大会聚集了凤凰卫视董事长刘长乐、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众多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100多名陇商商会长参会。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欧阳坚等省领导在会前会见了招商引资企业和陇商代表,并同与会代表观摩了天水市在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甘肃不但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而且光照资源丰富,尤其是 “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国家光热示范项目的实施,使甘肃从中国边远省份变成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节点和光热示范项目最多的省份,因此到甘肃投资光热电站,就是抓住“一带一路”和光热政策红利的历史机遇,将为光热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带来广阔空间。

注:本文章转载自首航节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