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优秀人才筑百年基业,恒丰泰第十六届(2018年度)人才激励奖、工匠奖暨劳模颁奖大会举办

时间:2019-06-10 13:36来源:恒丰泰
  6月6日,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泰)第十六届(2018年度)人才激励奖、工匠奖暨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大会在瑶溪王朝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叶胜康、特邀嘉宾及恒丰泰各部门经理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包括:2019年版企业宣传片开播仪式,第十六届(2018年度)人才激励奖、工匠奖暨第七届道德模范表彰与2016年度人才激励奖、工匠奖兑奖。
  大会在回顾了恒丰泰老两版的宣传片中拉来序幕,在回忆与感动中,观看 迎来了恒丰泰2019年版企业宣传片。2019年版企业宣传片的短短几分钟,凝聚了恒丰泰二十八年风雨兼程的脚步,也凝聚了恒丰泰人的汗水和智慧,阐明了恒丰泰在精密传动、光热领域、搅拌领域、电解铝领域、浓密领域和传统减速机领域二十多年来的成绩,描绘了未来恒丰泰在工业机器人、光热、航空航天等多项领域的广阔前景,也让公司的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可以更加清晰、更加全面的认识恒丰泰及恒丰泰的发展前景。
  随后大会对第十六届(2018年度)人才激励奖、工匠奖及第七届道德模范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对2016年度人才激励奖和工匠奖获奖员工进行兑奖。大会共表彰了50名人才激励奖获奖员工和46名工匠奖获奖员工,同时对70名2016年度获奖员工进行了兑奖。大会全体与会人员对获奖人员致以了热烈的掌声和衷心的祝贺!
  肖洪星、桂永峰、岳雷三位员工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经历,分享了在恒丰泰这个大家庭他们的收获和感悟,并表示还能继续提升自己为将恒丰泰打造为世界一流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而努力。
  大会最后由叶胜康董事长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员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恒丰泰员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一路上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然后,叶总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心路和创业经历,对“人才激励”展开进一步阐述和心得分享,对员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恒丰泰的每一位员工要学会自我激励,激励自己从不会到会、从会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学会激励自己每一个微小的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在恒丰泰这个大平台上,享受公司发展成果的同时,也成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创建于1991年的恒丰泰是专研于精密传动技术和行业应用的专家,经过二十八年的拼搏奋斗,恒丰泰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创造了许多个业界奇迹。伴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和生产能力的日益攀升,恒丰泰已经迈入了全新的发展征程。2003年恒丰泰为激励员工、表彰人才设立了人才激励奖,该奖每年评选一等奖(奖金15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0元)、三等奖(奖金5000元)和成长奖(奖金2000元)若干名,自设立以来公司累计激励1262人次,累计发放近千万奖金。在公司重人才、奖创新、发扬工匠精神的氛围充分推动下,恒丰泰的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一批批业务水平突出、专业技术过硬、富有创造力和激情的人才不断涌现,推动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注:本文章转载自恒丰泰,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