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作为主要参展商连续第二年参加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时间:2020-01-15 13:18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当地时间1月13日至16日,第13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世界重要的全球年度能源事件,该会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推进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不仅聚焦于阿联酋的发展,更是以世界视角,向世人宣告世界能源变革的决心。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作为主要参展商连续第二年参加该峰会。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在此次峰会上带来太阳能发电、海水淡化、可再生能源热力发电、光热及海淡一体化解决方案、工程产业、燃气轮机产业、储能及分布式能源等多种能源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和观众驻足垂询。
  中国和阿拉伯国家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可持续发展是双方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内容。近几年,阿联酋在光伏发电、风电、核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发展取得巨大进展,是中东北非地区迅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市场的代表国家。相关人员表示,电站集团将牢牢把握机遇深耕阿联酋及中东北非市场,给当地带来更多能源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此次参加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当地的影响力,上海电气集团在迪拜机场T3航站楼国际到达处专门投放了广告为电站集团宣传造势。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