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诺导热油母公司伊士曼荣获“2020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殊荣

时间:2020-03-02 16:27来源:首诺导热油
  定义和推动合乎道德的业务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导者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今天宣布,代表51个国家和21个行业的132家组织荣获备受推崇的“2020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称号。此延续了14年的权威榜单表彰了那些在提升经营业绩的同时以合乎道德的经营行为为先,并以此创造更美好世界的企业。苏州首诺导热油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首诺导热油)上属母公司伊士曼化工(NYSE:EMN)连续七年获此殊荣,也是化工行业仅有的两家获奖企业之一。这一榜单嘉奖了伊士曼长期以来在引领商业道德最高标准及确保“零事故思维”(包括“零不道德行为”)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道德协会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表示:这确实是一个庆祝伟大成就的时刻。2007年我们推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时,让企业主动保持利润和目的一致的这一理念似乎是不可能的。然而,优秀的首席执行官们和领先企业不断证明我们长期以来的想法,即开展合乎道德的业务是实现利润最大化的关键所在。除了向2020年所有上榜企业表示祝贺之外,我们也非常赞赏他们对持续改进和提升所有企业集体门槛的承诺。
  伊士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Costa说:公司连续第七年跻身这一榜单,为此我们深感自豪。今年正值伊士曼百年庆典,公司于1920年成立时所秉持的价值观和原则在百年后依然指引着我们。伊士曼的目标是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我们通过恪守商业道德实践,确保“零事故思维”,致力于解决复杂的全球问题以及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实现这一目标。”
  伊士曼在道德诚信工作上的努力
  伊士曼实施了一系列的政策与举措,支持每个团队成员参与建设重视诚信和道德标准的企业文化。公司设有全球商业行为办公室,负责制定公司的商业行为准则。此准则规定了所有员工在诚实、诚信和负责的企业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法律、原则和规范。所有员工都必须定期接受相关培训。此外,还设有匿名的商业行为举报热线(Business Conduct Helpline),由全球认可的独立第三方供应商旗下的沟通专员全天24小时接听。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2019年公司收入为约93亿美元。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astman.com。
  关于首诺导热油
  苏州首诺导热油有限公司是美国伊士曼化工公司的下属企业,负责在中国大陆销售THERMINOL®导热油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首诺导热油是中国导热油市场上知名供应及服务商。其THERMINOL®导热油包含十多个牌号的产品,涵盖了-115℃~400℃的使用温度范围。在全球石化、化工、化纤、合成塑料等领域拥有超过50 年的成功应用经验。
  首诺导热油利用伊士曼公司的生产技术、关键的生产装置和材料、先进的管理模式,生产并销售高品质的THERMINOL®导热油,在间接加热和冷却系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zsolutia.com。
  关于美国道德村协会
  美国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Institute)是全球制定和推动道德商业实践标准的领先机构,这些标准有助于构建公司声誉、增强市场信任度和促进业务成功。Ethisphere深谙如何利用基于数据的真知灼见来衡量和制定核心道德标准,从而帮助公司巩固声誉并衡量及改善企业文化。Ethisphere通过其“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表彰计划来嘉奖成就卓越的公司,向业内专家界推介“商业道德领导力联盟(BELA)”。如需了解关于Ethisphe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thisphere.com。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评选基于Ethisphere专有的“道德商数(EthicsQuotient ®)”,评估流程涵盖超过200个问题,涉及文化、环境和社会实践、道德和合规活动、公司治理、多元化以及支持强大价值链的各种举措等。该流程是一个操作框架,用于获取和编纂全球范围各个行业的领先实践。2020年度上榜公司的最佳实践和卓越见解将在今年3月和4月的报告和网络平台中发布。
  所有参与评估流程的公司都会收到一份分析性记分卡,以帮助其通过与其他领先公司的严格标准对照,从而了解本公司的整体评估情况。
欲了解“2020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完整榜单,请访问:
https://worldsmostethicalcompanies.com/honorees.
  写在后面
  正直、诚信与道德一贯是伊士曼集团与广大客户及供应商合作的准则。我们相信,此次获奖不是终点,而是鞭策我们不断践行诚信与道德的起点!

注:本文章转载自首诺导热油,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